close

在我離開之前,除了每天處理著需要聯繫新學校的事情之外,
我只會傻傻的盯著電話,等著他打電話給我.
不想錯過任何一通有他的消息.
日子是如此的煎熬,
看著日子只剩下四天的時間.
卻遲遲沒有他的消息,只好自己先打電話給他
電話那頭的他,只對我說,最近他很忙,
再跟我確認一次離開的時間,
便對我說,他會想辦法抽出時間來看我.
和他相處這段時間,我總是相信他.
他也不曾騙過我什麼.
可惜的是,這次他真的騙了我了
再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是抱著最後一絲期望.
甚至希望他撥個電話給我,
但是,卻又讓我失望了
一個晚上,我輾轉難眠,看著時鐘的針,一分一秒的過去
到了該準備出發的時間了,
一大早的飛機,心理猶豫著是否該撥個電話,告訴他我要離開了
卻又怕吵醒了他.
但是,腦子想著,讓我再聽一次他的聲音也好.

撥通了電話,電話那頭的他,聲音聽起來是在睡夢中被我吵醒的.
(不好意思,這麼早吵醒你,我只是想跟你說,我要去搭飛機了)
[嗯,是今天的飛機嗎? 那你自己小心,有機會在聯絡]他便掛上電話了.
聽到他的聲音,卻讓我眼角已經泛著淚
心裡更難過的是,你真的連我要離去這件事情都忘了?真的有事情讓你那麼忙嗎?
在幾個好朋友開車送我去機場的路上,我一言不發
只盯著窗外.偷偷的擦著眼角的眼淚.
到了機場,給來送行的朋友,每個人一個深深的擁抱.
很高興的認識她們之外,也很感激她們來送機.
辦好了手續,過了所有的檢查手續,轉過頭去
看看這讓我心裡依戀的地方.看著好朋友在那邊對我揮手道別.
我也帶著微笑,揮揮手,轉頭離開.
一轉身,我的眼淚就不聽話的掉了.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的,卻停不住眼角的淚水,
手上握的面紙,已經都濕了
不想讓人看到自己這副模樣,一直仰著頭,就是不讓淚水往下掉
幾乎是在飛機上一路啜泣到另一個機場的.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新環境,還是想著他.
一直到了安定了下來,也有了手機門號時.
我撥了電話給他.
(Hello! 你好嗎?是我,好久不見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是如此的熟悉
他和我閒聊了一下,問我還好嗎?是否適應新環境.
(我很好,這邊一切都好)
[其實,我要跟你說對不起!]電話那頭的他,對我說了這句話.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其實,我當初是故意不見你的,因為,我想到你要離開,我心裡很難過,我只好選擇不要和你見面,這樣我們彼此都不會難過]
我停頓了一下,他還是有把我放在心中的.
至少,對我來說,心理安慰了點
[我有男朋友了] 又讓我一時無法接受的話.
在我離開後不久.你就馬上找到人取代了我嗎?
[你離開之後,其實我心裡也難過,是朋友介紹下認識的]他開始對我訴說.和那個男朋友怎麼認識的.
(那很好阿,替你開心呢,有機會要介紹認識一下)我只能這樣對他說.
[希望你也加油,你值得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I先生這樣對我說.
不管如何,他是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的.
我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就好像電影”美少年之戀”一樣,馮德倫看了吳彥祖在死前寫給他的信一樣
他知道自己曾經真的被他深深愛過.
將他的好,永遠記在我的心中,至少
那是一段我人生美好的回憶.

到現在我和他還是好朋友,我也回去看過他們幾次.
I先生的男朋友和我也聊的很開心.
(聽說I先生有跟男朋友講過我和他的事情,有時候我打電話去,會小吃醋.)
我都還要I先生記得問候他男朋友.
但是,我替他開心,他們現在很幸福.

P.S 對不起大家,這不是一個有情人成眷屬的好結局,但他卻是我親身的經歷.一個值得讓我永遠放在心中的好回憶.也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歐,忘記說,有一次在Gay.com上網遇到I先生,居然要幫我找男友,切,好像要把我隨便塞給別人一樣,因為他找的那些,都不是我會喜歡的,這男人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