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那一夜激情,隔天醒來,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生米都煮成熟飯了,還不相信啥?)
(是要I先生在旁邊抽菸,然後說我會負責的.才要相信嗎??) 切

起床後,換裝,要帶兩條狗大黑Olive and 大黃Samson去動物公園散步
先帶我去他家附近的小咖啡館買咖啡和早餐之後
在到動物公園去散步,
已經有些人帶著他們的狗在那邊閒晃了,每個人看到他的狗
都覺得.天阿,你那隻應該是馬吧!(真的不是我這樣說而已)
看到一個帥哥,牽著他的拉布拉多,超可愛的.
我還對他說,ㄟ,有個帥哥還帶著他那超可愛的狗.
I先生就對我咳了一下,對我露出那種,(給我節制一點的眼神)
[我是說狗很可愛拉!]還會吃醋勒

帶狗狗散完步之後,陪他去跑腿,買了點東西.
吃了brunch,他說要回家準備一下東西.要帶我ㄧ起去.
看他在電腦前面一直在查東西.
(死不肯說要幹麻,只說去了就知道,要去看他baby)
啥?? 他的baby?? 該不會他有小孩了吧??
去的路上,一直胡思亂想.
到了靠近郊區的地方,還有Gate進出.
蝦米???
你的Baby是....私人小飛機
I先生,你太有錢了吧.
(I先生還給我看他考過的飛行執照)
就這樣,我就被他騙到他的小飛機上(飛機上就只有我和他兩個人)
他架著飛機讓我用高空俯看整個城市的景色
真的很美,我想這經驗大概永生難忘了.
(麻雀變鳳凰也沒這麼浪漫,而且我也不是在賣的)
還讓我去感受操作小飛機的感覺.
讓我看著火紅的太陽快要消失在地平線.我們才又回到地面
OMG,這男人,真是有夠Sweet.
祖上真是積德,讓我遇到這種男人
切,沒帶相機啦

P.S 大黃狗Samson今年因為癌症安樂死了,害我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