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I先生在車上問我說
(如果你確定要留在這州唸書,寒假會不會回去?)
(可能不會吧!才來沒多久)機票很貴的
I先生每年年底都會飛回他的故鄉(我一直沒搞清楚再哪),去拜祭他的老爸
就這樣跟我東拉西扯的問了一堆,還問我去過夏威夷沒有.
(還沒勒.一直很想去,才剛來美國怎麼可能會去)
過了幾天,又在車上,他老兄不知道在興奮啥的拿了一袋資料要給我看
(是什麼??)打開一看.一堆夏威夷飯店的照片
(咦??你要去夏威夷玩歐??) ,是拿來給我羨慕的嗎??
(恩,如果你不回去,那我就帶你一起去阿)
我哪有錢跟你去,這筆錢一花下去,老爸老媽會想打斷我的腿....
(放心,我帶你去,你不用擔心)這男人錢是太多了嗎??
阿,可是我不想欠債,要用肉還嗎??
反正也還挺久的,所以,我就跟他說如果不回去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吧!
心理是感動的要死,提著燈籠也找不到這種男人吧!

有一次,他的一個Gay的朋友搬新家開BBQ party.硬是要他去
他原本不想去(有點距離),但是人家一直打電話來,
我本來想說不太熟不太想去,他又不想丟我一個人在家
只好把我這拖油瓶帶著走.
介紹了他的朋友給我認識一下,就和那一堆人講起了八卦
還不是誰又換男朋友了,誰怎樣.我一個也不認識
(好在.I先生一直不是霹靂淫娃,沒那麼多的過去可以說)
只好在那邊吃著烤肉,陪笑臉
冷不防的瞄到,阿好, I先生,你給我抽起菸來了(你災死阿).
雖然和那ㄧ些人不熟,但是,至少他們還是對我很Nice
一直要我吃吃喝喝的(又不是在餵豬)
待了將近兩個小時,I先生也想走了,就把我也帶走了
在車上,他就開始跟我解釋,那個誰誰跟誰是什麼關係..
(你剛剛抽菸歐)
嘿嘿,I先生想傻笑帶過,是別人給我抽的.(I先生不抽菸的)
[好啦,不會有下次了]
I先生說他本來想親我的,一想到他有抽菸,就不敢(算你識相)
所以回家之後,他馬上去刷完牙,才給我一個Kiss
還好,他不會去親他的大狗,Samson就像唾腺失調,口水會一直滴
我們都還要拿布幫他擦,要是I先生親了Samson還要來親我,我大概會先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