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米國的時候,有點小適應不良
胃口就自然給他變小了.
也瘦了不少,那時候,依照我的身高來說,其實是已經稍微偏瘦了
所以,I先生在抱著我的時候.老是會問我有沒有在吃飯阿??
怎麼那麼瘦.每次出去吃飯,也一直塞食物要我吃,怕我餓到.
偏偏那位先生.全身上下就只有大在那個肚子
他手腳都瘦,只有那個肚子,好像五個月大.
那個愛耍寶的,都還跟我說他是Buddha(他在說彌勒佛的大肚子)
(他知道我是佛教徒,所以跟我講這五四三的)
最三八的一次是,他換衣服的時候
我對他說,你的肚子是怎麼回事.到底裝什麼(他又不喝啤酒)
這位仁兄對我說,It’s our baby
還說,你忍心把小孩打掉嗎??? 還給我裝那種無辜的臉.
我還反問他,那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雙胞胎....)
是是是,辛苦你了, I先生

認識他的時間久了,可以發現,其實他真的是個貼心的人.
知道我剛到米國,要花很多時間去適應語言,文化,飲食和人際關係.
之前會刻意把英文講慢,細心的糾正我的發音,
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也還會提醒他們英文講慢一點.
我是不吃牛肉的,到米國挺麻煩的,很多東西都會添加牛肉
什麼麥X勞那些速食,更是多,何況外食
他知道以後,每次在外面吃飯,他也會刻意遷就我
不點牛肉的東西(因為有時候我們會分著吃)
或是問waiter推薦有什麼不是牛肉的餐
後來,我覺得挺對不起他的.都會要他點自己想吃的
不用遷就我,他才點

剛開始認識他一個多月,簡直直接跳到老夫老妻模式.
吃完飯之後,就和他兩個人牽手去蹓狗散步當運動
看看他家附近的房子的裝潢(他家附近也有幾戶Gay呢,裝潢的挺漂亮的)
I先生家的隔壁,正好要賣,一直問我要不要買,這樣就可以住他隔壁
(要是我有那麼有錢,早就買了)
一直到天快黑了,兩個人才手牽手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