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先生呢,說起來算是個孝子.
每個禮拜五總是會固定和他的媽媽姐姐吃飯(他的老爹幾年前過世摟).
有一天的禮拜五, I先生就問我說,週末有沒有啥計畫?
我剛到那個地方,沒車,哪有什麼計畫
只能待在宿舍刺繡,打掃,專研茶道,和煮飯(只有煮飯是真的,其他唬人的)
[那要不要來我家住?禮拜六我們在一起出去]
心裡雖然爽,但是還是要有那矜持.(好加在,我不是女的,照這樣,家裡要是有貞節牌彷,大概不知道倒了幾萬遍再神桌上了)
加上他住的地方,可以看到那個城市晚上漂亮的夜景
(真是好藉口)
嗯,好阿.(心理O.S.三更半夜也都衝去)
等到I先生跟家人吃完飯之後,在順路來接我(後來才知道,一點都不順路,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哪裡順了)

就簡單的打包了一點東西,準備去他家一起過週末.
這老兄就在車上說,今天又早起了,blah blah blah的
(還體帖的牽著我的手說著)
[歐,那我幫你按摩啦!] 我們也是要體貼一下阿
[我沒有說要你幫我按摩歐,我不想勉強你]. 真是貼心的男人
[我是自願的]好像我很不甘願一樣 

我發現,我還是挺有職業道德的勒.
至少幫他全身上下按摩,也有45分鐘勒(他大概嗯嗯阿阿的快要45分鐘).
等到我也累了躺在他旁邊,他用那種很曖昧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就...給他親過來了
第一次和喜歡的人接吻,心理想的居然是??
(眼睛要不要閉起來阿??)...還好還好, 有閉起來.
因為睜開眼時,有點小尷尬.....
就忍不住開始給他纏綿起來了....
這要叫[箭在弦上,不得不做嗎?]是這個意思嗎???

這位I先生,還體貼的問了[Are you sure??](應該知道在SURE啥,不用明說啦!)
秉著少女的矜持和家教甚嚴,只有輕輕的點頭.
(絕不能有點頭如搗蒜的放蕩行為)
就這樣給他淪陷下去了.........
體貼的I先生,中間會在意我的感受的
會問我還好吧.(要是問爽不爽,棒不棒的,我大概會踹他)

纏綿完之後,在床上Cuddle小聊一下,
I先生就帶我到浴室,和我ㄧ起洗澡
還貼心的幫我抓龍一下.沖水
突然看到,天阿
大黑狗Olive剛剛是一直在那邊嗎???
還好,是剛剛I先生開門讓Olive進他房間的...
沖完澡,便爬上床去.度過了和他一起的第一個夜晚
還好我們倆個都不打呼,所以睡的挺安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