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I先生認識不到兩個月,卻好像直接跳到老夫老妻相處的模式
只不過,我年紀小,都是他遷就我比較居多.
但是,我們心裡其實都挺有默契的不提起對彼此的關係的定義.
我還記得,還特地問了待在紐約很久一段時間的Calvin說,
(Hang out和 Date有什麼差別?)
[是不是和男朋友出去就是Date,和朋友是Hang out?]
Calvin對我說,你覺得那是Date,那就是了,哪有什麼定義上的差別)
(因為, I先生從不會說找我出去Date,只會說hang out)
也因為這樣,即便我們對彼此有著好感.
卻都只能維持著那種說不上的曖昧關係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一直是和我他的關係
眼前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沒辦法給彼此承諾.
以I先生的年紀,他坦白的說,他希望找到的一個長期固定的伴侶
[你如果遇到了你喜歡的人,你願意想辦法留下來,但是你卻得放棄你在台灣的家庭嗎?]I先生有次直接挑明的問我.
這問題我不是沒想過,要在自己的家庭和伴侶中選擇,的確是個兩難
我對I先生說,如果,我真的找到那個我深愛的人,我會願意留下來
雖然,這不太容易,但是至少我會去嘗試.
他就這樣摸著我的頭,笑了一下,
我們兩個沉默了一下,我也連忙的找話題講.
之後也沒在提起過

他還是那樣的貼心的記住我說的事情.
來了米國一陣子,頭髮長長了許多,
但是聽過很多人抱怨,米國的剪髮師,技術簡直是狗啃
只會修齊,對亞洲人的髮型,根本是難看.
所以,我一直想修頭髮,卻一直考慮很久.
他還特地的去找了一個會剪亞洲人頭髮的髮型師.
跟我說,他介紹可以折價,要帶我去剪頭髮
雖然搞到最後,我還是沒那個勇氣去剪(俗辣阿)
他有點小不開心,只好一直跟I先生撒嬌說
一直逗他,才會笑,(這小孩子個性的男人歐)
卻也讓我體會到,他是真的付出許多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