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三月底
地點:學校圖書館的廁所
大約是在下午六點多了
正當E.C跟教主還在聊天,此時的教主已經陷入了瘋狂的Tax season 交戰中
就這樣丟下了一句
[不要吵我了,肥妹,做不完了啦.去上課了不要來吵我]
教主隨即掛上了離線的狀態
看一下手錶,至少還有半小時才要上課
所以就想說先去上一下廁所
就在進到廁所的時候
 
裡面的那間嗯嗯的廁所有人在
當然E.C也不以為意
就去解放了一下,沒想到
居然聽到了…..
嗯嗯嗯的呻吟聲
 
難道是我幻聽了嗎???已經想男人到這種地步了嗎???
在仔細聽一下,那聲音,的確是從那間廁所傳出來了
還伴隨著啪啪啪的聲音.
當場讓我愣在那裡五秒鐘,
難道,那個人在廁所裏面打手槍嗎???
 
不可能阿,我很確定那個人應該聽到我的腳步聲
就在我按下了沖水聲之後,原本以為聽到的聲音會停止
並沒有,更加的讓我確定
那個人,應該是聽到外頭有人了
還是持續傳來了令人害羞的呻吟聲
 
就這樣,趕緊離開了廁所
隨即,馬上丟了訊息給教主
E.C: [教主,有人在廁所打手槍啦!!!]
不過ㄧ會,教主也馬上上線回我
這種精彩話題,怎麼可能錯過
 
教主: [你怎麼知道他在打手槍???]
E.C: [我聽到的阿'
教主: [你確定??]
E.C:  [對阿,  ,誰會在恩恩的時候發出呻吟聲,還伴隨著啪啪啪的聲音]
教主:[你沒低頭下去看,還是敲門問他要不要幫忙]
E.C: [拜託,怎麼可能,我有那麼隨便嗎???,萬一,是帥哥那就算了,醜男的話怎麼辦勒??那虧大了耶]
不過,我曾經有一度想等到那個人出來,不知道那個人長怎樣
但是,想一想,這樣太無聊了.
 
而就在當天回家收信的時候,學校有寄信,要大家注意校園最近有奇怪的人出沒,要小心安全.
 不過,也讓我一度上廁所,只要看到那間廁所鎖上,我都會懷疑,會有人在裡面又在打手槍
真是疑心病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