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前一陣子要應付一堆學校的事情
就沒有來忠實報告肥妹目前的近況了
最近勒,看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肥妹體重的確有給他下跌
除了在我家教主的威脅加上利誘的原因下
不得不趕緊加快腳步
希望可以在時間內甩油成功
因為書書教主說,如果我在時間內沒有成功
準備要抓我去電宰了,大概還會準備在我身上蓋上CAS的商標了

減肥真的不是很容易的,除了開始減少澱粉類的攝取之外
還要加上運動,
不過,在書書教主的"教誨"之下,我也沒那個膽在多吃幾口了
連我跟我家教主說,每天晚上我就只有吃一個類似墨西哥捲餅當我的晚餐時
我家教主就跟我說了" 那是有澱粉類的東西,小心會胖"
真是讓我當場想直接往自己砍了一刀,看會不會直接噴油出來比較快
減肥真是辛苦阿

目前肥妹的交易價位已經來到了159磅的位置了
算一算,大概是已經六磅多了
當然除了飲食上有所控制之外,(看到@的一天飲食單, 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吃的,還可以瘦)
如果是我照他的吃法,我可能瘦不下來了吧
肉類的攝取也比以前少量很多,蔬菜水果的攝取量比以前來的多
早餐 就吃燕麥片,中午呢,就是我唯一比較有吃澱粉類的,看是要吃麵還是飯
晚餐有時候要上課,都也過了吃飯的時間(每次才在那邊跟教主喊肚子餓)
他才說,真是名副其實的(哭妖)
下課後勒,我就頂多準備一個捲餅,上面放上大量的生菜
有時候再加上點雞胸肉,就又解決了晚餐
不能喝有糖的,不能吃零食
嚴格來說,我的人生現在好像是黑白的

就在今天,我跟我家教主詢問說,我已經瘦了六磅多了
可以改叫半肥妹嗎??
教主說:[不行],因為至少要7.5才可以算半
看來,我還是有得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