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了這麼久,已經好久沒貼新文章了

都已經被人說整個網站都要長蜘蛛網了

在這樣下去,就會被大家發現,我就是傳說中的蜘蛛精了

所以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摟

終於在五月份順利的畢業了,真是要感謝祖宗保佑

然後勒,真的是有燒好香吧,一畢業就找到了工作

在也不是可以裝死當學生的生活了,一想到可以當學生睡到醒.然後再加上寒暑假的生活已經離我遠去

就真的覺得當學生真好. P.S MJ 你不算在這行列我知道

好啦,找到工作當然就搬到離公司近一點的地方

一來之前的油價貴的離譜,二來就可以睡晚一點

所以就搬離了之前住的地方,就給他不小心踏進黑暗路

在搬家之前,沒注意到現在住的地方,阿三有那麼多的感覺

一直道搬家進去, 才發現我簡直住在印度村了(詳細以後再說)

在新的公寓有一個小健身房,基於不用白不用

就很乖的幾乎每天都給他報到,至少一個禮拜有五天啦

不過, 這樣也是給他甩了幾斤的肥豬肉掉了

 

案發現場就是在今天的健身房中

當我在跑步機跑步的時候,就有一個阿三就走了進來

穿著黑色挖背的內衣,還故意假裝很帥的走了進來

那時的我正在努力的燃燒熱量,加上沒帶眼鏡,壓根沒注意這位阿三哥

就在邊聽著瑪丹娜的give it to me,邊很用力的跑著的時候

突然傳來一陣很詭異的聲音,

原本還以為是錯覺.沒想到聲音越來越大聲

就是那位阿三哥的手機在響,

那音樂,有種讓人似曾相識的感覺

對了,就是台灣人家在喪禮的音樂

有嗩吶,二胡夾雜的音樂,

在加上有男有女的呼應

我想對那位阿三先生來說,應該是有種 "此曲只有天上有"

卻讓我有種想跪下來,陪著喪家喊了"子孫有優號沒" " 有代代出狀元沒"那些喪禮必喊的口號

順便夾帶幾滴眼淚,學著孝女白瓊一樣的哭天喊地

幻想一下,把那種喪禮的那種樂器,做成類似混音的舞曲

在加上有女生近似兇殺案的慘叫高音,這種音樂,可以放來虐待犯人都可以了

 

原本想著要跟他說,叫他下次自己帶耳機,想聽這種音樂,自己聽了自己爽就好

不要讓我聽的以為耳機怎麼傳來鬼哭神號的叫聲,

讓我跑步跑到腿的軟了,

就只剩下幾分鐘我就把今天的運動给做完,所以就不跟這愛聽印度鬼叫R&B的阿三計較了

下次遇到,就可能不會跟他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