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我認識他也快要兩年了.
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他.
就叫他 I先生吧(據了解,他應該有點像是中東,那種以色列國家的人)

兩年前,正是要去實現我的美國唸書的夢想.
為了想提早適應環境,我選擇到靠近美東的地方,先去念語文
一方面等學校通知,一方面也讓我可以先來美國探路

幸運的我,到了美東時,已經過了那年最後一場大風雪.
天氣也逐漸轉暖,看到鬱金香的盛開,讓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到些許可以開心的氣氛.
也許到了這華人少的地方,心情也比較放的開
加上待在美國數年的朋友建議,
我也開始去上美國的Gay.com去認識一些朋友
當然,最原先還是認識朋友,也想著讓自己英文進步.
那時候還沒想著要去交個男朋友(因為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再這個地方念書)

我始終相信,人跟人之間總是有緣份的.我和他也不例外.
以他那每週上網次數可以十個指頭算起來的,我算運氣好而碰到他.
一開始,是我主動丟訊息給他,照片上的他,看起來還不錯.
或許是交換了照片之後,對彼此的印象都不錯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開始聊了起來.
因我的照片背景是在泰國拍的,聊到泰國美麗的風景,也享受了舒暢的泰式按摩.
一直推薦他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
我還跟他說.我還特地請教了一下按摩的技巧.還說有機會讓他當白老鼠試看看.
聊到了有點晚了,他還和我預約了下次上線的時間.

聊了三天,他想約我出來見面了,第一次要在美國見網友的確讓人有點怕怕的.
I先生對我說,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除非你想對我怎樣.
[哈哈, 我笑他也太有自信了吧!]
到了見面的時候,看到他本人,其實跟照片上倒是沒差多少.
或許是穿著,感覺年輕了點.
先帶我去吃飯之後,便順便開車帶我看看整個城市的風景.
[要不要去我家看看?] I先生問我的意見...
看著天色還早,就想說,也好,去他家看看摟.
到了他家,兩條大狗就馬上撲過來.(大狗一點都不誇張,連我趴下也沒那兩條狗的大).
[嗯,喜歡狗,跟我一樣,真是有愛心],心裡還這樣想著
帶我參觀房子(感覺佈置的還挺漂亮的),就帶我上樓去看看電視
過了一會,他室友回來摟(那是他EX勒,沒想到分手還可以住一起).
介紹我們認識一下,室友又晃出去了.

[ㄟ,你不是說要幫我按摩?] I先生說要當我的白老鼠.
OK. 便下樓去完成他當白老鼠的願望.
就在幫他按摩的過程中,他總是發出那種極盡曖昧的聲音...嗯阿嗯阿的
他就說,太舒服了,忍不住就會發出那種聲音.
讓人哭笑不得. 他還差點給我睡著(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

待的有點晚了,他趕緊送我回我住的地方.
到了我的宿舍,我對他說,多謝他,今天晚上過的很愉快.
(內心是覺得,他大概不會喜歡我吧.因為剛到美國的我,有點傻傻的)
在互道晚安中,結束了我第一次和他的相遇
也開始我和他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l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